close

我研判我內心一定是一個不愛做飯的人,因為我一忙起來的時候,馬上就失去了對煮飯的熱情,三餐常常隨便吃三明治、或是白飯配個燙青菜跟滷蛋就解決一餐,十分好養~

但基於我還算是有良心的家庭煮婦,多少會覺得這樣有點對不起功夫小子,沒有盡到煮婦的義務,所以最近對於快速懶人料理非常有興趣。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超簡單、可素做、十分鐘上桌的終極版懶人春捲。 (華麗版春捲請看:【中】老外最愛的中國菜:炸春捲

Spring Roll2  

【終極版懶人春捲】

◎ 難易指數:★

材料:春捲皮、菠菜、熱狗、起司(吃素的朋友可以把熱狗換成素熱狗就可以了)

作法: 

1. 菠菜洗好瀝乾、熱狗切成長4~5公分的長條形狀、起司是放在pizza上會牽絲的起司、麵糊加水調成糊狀,等下包春捲時彌合開口處用。

2. 把菠菜、熱狗、少許起司包成春捲(包法請看【中】老外最愛的中國菜:炸春捲春捲要吃起來有牽絲的關鍵就是起司,一定要加,別有一番風味。

3. 油溫180~200度,炸到表皮金黃就可以了。(我個人覺得放冷之後,再吃之前再回鍋炸一次更好吃)

4. 沒炸過的春捲可以送入冷藏冰凍,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炸即可,這時候油溫不要太高,因為要等內餡解凍,油溫低一點慢慢炸才不會外熟內冷。

Spring Roll1  

▲右下角這張,我請功夫小子拿進去冰箱前幫我拍照,結果他硬要給我排成這樣,還說:『我搞了點藝術。』(你搞屁啥鬼阿!)男人怎麼這麼幼稚?!

菠菜本就易熟、熱狗是熟的、起司有熱度就會融化,是我看過最簡單又快速的春捲了~~~十分鐘就可以下鍋炸,有夠輕鬆!不喜歡油炸的也可以用氣炸鍋試試看。

這款春捲屬於清淡類型,建議吃的時候沾點黑醋或辣椒醬,更好吃!


 楓糖地瓜亂亂做 

◎ 楓糖地瓜iCook 

◎ 楓糖地瓜臉書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楓糖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