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-10085815  

Image courtesy of [image creator name] / FreeDigitalPhotos.net

繼上回有關《西洋情色片》,本人我以非常主觀、以偏概全、研究對象只有我男人的前提下,研究東西方看色情片的偏好與觀點,有台灣男性讀者向我投書反應:亞洲男生偏好護士的原因,並不是因為權威,那又是因為什麼?

他私人的研究是:聯身短裙曲線畢露,加分!白色代表純潔,加分!日本人喜歡護士的觀點則是因為『溫柔』。專業的護士小姐會大方請你脫掉褲子﹝驚! ﹞,融化了許多害羞的男生,如果身體哪裡不舒服,護士小姐會用關愛的眼神幫你呼呼揉揉。

護士這般『柔情似水』的眼神與動作,贏得了男人的心﹝跟老二﹞。

我隨即現場轉述這個觀點,得到的回答是:『你不是也去過醫院,你覺得那些護士很溫柔嗎?』

『超兇』醫院的工作量很大,一天到晚要輪班,口氣沒有不耐煩都算是萬幸,如果護士跟你說話的時候,跟你眼神交會,表示她今天不太忙也不太累。

我想這感覺就像亞洲的空姐,個個年輕貌美、身材苗條、口氣溫柔。北美國內線的空姐很多都是媽媽級,頂著半白的頭髮與明顯可數的皺紋,身材可能快要超過飛機走道的寬度,問你要吃甚麼的時候也很直接,絲毫沒有刻意裝溫柔的企圖與打算。

亞洲人覺得當空姐條件要很好,如果有空姐或是空少當男女朋友,肯定臉上有光。西方很多人覺得空姐要調時差,身體會很勞累,加上北美內航線班機之多,空姐的需求量之大,導致空中 服務員變成是一個辛苦又常要出差的服務業而已。

色情片也算是文化的產物,每個文化對於各職業有各自的刻板印象。『護士』對台灣人來說:是溫柔,對西方人來說:是很忙很操的工作,所以『護士』這個職業在亞洲色情片中勝出。如同『消防員』對台灣人來說:是危險的工作,對西方人來說:是衝鋒陷陣的英雄,所以『消防員』這個職業對西方色情片中,大勝。

但在西洋色情片中,假奶隨處可見。東方人對於假奶的接受度沒有西方高,任何一個明星只要去做了隆乳手術,狗仔媒體就開始大幅報導:5年前小奶照vs. 5年後大奶照,然後攝影師就努力捕捉藝人在練舞或是舉手投足間,腋下的黑洞。

接著,每個明星都宣稱自己是吃中藥、兼按摩針灸搞大的,真奇怪,我怎麼就找不到可以把我胸部弄大的中醫師?每個中醫師都告訴我:過了青春期、一切都太晚。

在西方,假奶很正常,某些女生還喜歡把假奶隆乳得超大(或是過大)。西方人很樂於展示身體曲線,尤其是乳溝,隨處可見的乳溝,會讓人自然而然地習慣,不再認為這是種過度裸露,是身體之美的呈現。因此,若是想讓自己更有自信、更美麗而去隆乳很正常,只要能確定在手術之後,自己會更開心與自信。

『那你喜歡哪一種胸部?真奶還是假奶?』不免俗我當然要問一下。

『都喜歡,大奶、小奶、真奶、假奶。』我說你也太隨性了吧!都不挑的嗎?

他說男人都愛胸部,不管大小真假,隨即又補充:『只是假奶躺下來,就像機關槍一樣直挺挺,做愛的時候,會一直被直挺挺的胸部攻擊到。所以,我覺得觸感還是最重要的。』

而除了胸部很重要之外,性感的臀部也是很多男老外趨之若鶩,他們對於性感臀部的追求,可以從珍妮佛羅培茲的電臀略知一二。我遇過一個老外就超愛屁股圓潤的女生,他傳統觀念亞洲女生骨架小、屁股偏小。我連忙糾正:『Oh No上一代的老人家相信屁股大才會生,所以我們也是有很多屁股豐潤的貨色!』對方還大吃一驚。(也沒有這麼好驚喜的吧?)

不過,這些外表上的追求終是過眼雲煙,自信還是一個人迷人最重要的因素。不要過度追求外表美,隆胸隆屁價格貴,軀體也終將老去,不如把自己弄得乾淨有氣質,培養自信來得長長久久。

延伸閱讀:【姊妹掏心話】西洋情色片【姊妹掏心話】浪子與王子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楓糖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