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晚之後,我發誓:我內心真的很痛苦、很掙扎。

一開始單純只是想把握機會與時間,畢竟我一眼就覺得這個帥小白是我的菜。婚禮上充滿了祝福與歡笑,頓時有種『我也好想要有幸福』的渴望,加上當時環境的催化,音樂、酒精、歡笑、幸福、我又剛好在休假,此朝不醉更待何時、此夜不留更待何時呀~

寫完《乾柴遇到烈火就天雷勾動地火,一夜情變成一世情》之後,我的臉書上有朋友回覆我:東方人一直說西方人太隨便,初次見面就能上床。 西方人一直說東方人太隨便,上一次床就要結婚!』著實一語道中我的窘境阿~但當時我沒有一開始就想要發展成一世情,玩再兇喝再醉,腦袋依然清楚,這是一夜玩樂,隔天醒來就是兩種人生,你走你的路,我搭我的飛機回家。

可我不是隨便的女孩且生性保守(大庭廣眾之下也騙肖),愛面子且平常的興趣是裝衿持,不想讓帥小白覺得我很隨便。但初次認識我就不小心睡了小弟弟,姊姊我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。又,我還是很想認識他,想跟人家交朋友,卻怕被想成大花痴,深怕帥小白會想:『睡過就睡過,亞洲女生睡完還勾勾纏,煩不煩?』

老娘現在是騎虎難下、進退兩難。想做朋友怕丟臉,想裝沒事又覺得好可惜。

唯一確定的是,我絕對不能丟人現眼。怎樣都不能演出拉著棉被躲在床角啜泣,哭著要男孩負起責任』這種八股連續劇,雖說我是第一次亂搞,但好說歹說,我也新時代女性,能自立更生、也自立自強,更可以選擇我自己的人生!

內心再煎熬,老娘我都要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走出房門。

完事後,我叼跟煙徹夜未眠。隔天一早,我只聽到好友小婷到處在找我(誰叫我徹夜未歸),我趕忙打理好自己,裝鎮定、若無其事的出現,跟大夥一起去吃早餐。因原先計畫是婚禮結束後,新人夫妻要帶鄉巴佬親友團到附近的尼加拉瀑布,並順道拜訪沿途酒莊。行程很緊,大家吃完早餐就早早打包行李、準備上路。

(Niagara Falls是尼加拉瀑布,太多人講錯講成尼加拉瓜瀑布,尼加拉瓜在南美洲是一個國家喔!維基百科說:尼加拉瓜共和國西班牙文República de Nicaragua)是位於中美洲的一個國家,北鄰宏都拉斯,南邊是哥斯大黎加,東臨加勒比海,西面太平洋。尼國首都是馬那瓜

最後告別的時候,帥小白沒有跟我留電話,只問我能不能幫我拍張照片,心裡當時有一絲絲的失望:『我竟然成為他睡過女孩大錦集的其中一張照片了(失落~)』。如果我當真想認識他,或許不應該跟人家亂來,會被誤會成只是玩玩。既然已經玩過了,就好像無法再回到單純的朋友階段,一切都變得有些複雜,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。

接下來的幾天,親友團開心地展開加拿大之旅,我也跟著。

旅行的過程中,我根本魂不附體、心不在焉

Niagara Falls    

Niagara Falls  

★ 尼加拉瀑布:景色再壯麗,我也食之無味~我心裡只想著:幹!我是不是幹了蠢事!

我深信大傑與小婷早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還嘻嘻哈哈地跟我裝沒事也沒多問,我希望我那魂不付體的窘樣,沒有被其他親友發現,原來要偽裝成一切都沒發生過有多困難(上一集是當明星好辛苦,現在是當演員也好難)。我急需一個出口,想找一個朋友聊聊,很掙扎要找誰。

如果找女性友人,八成會大呼小叫、大驚小怪,驚呼之餘,不停地碎念我的一時貪玩,罵我怎麼會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情,然後潑冷水要我腦袋快點清醒過來。在我最混亂的時候,這些聲音只會促使我更煩躁。

如果我找男性友人,很可能引來一陣取笑,劈頭先問我『感覺如何?』然後一臉幸災樂禍,一點貢獻都沒有。這時候我不需要其他人的judge或是擔心,我只需要有另一個人默默地知道這個秘密(一個人要保守秘密實在是太痛苦了!)

所以我決定告訴西之恩,其一、他是我當時上班之飯友,我相信他知道我是怎樣的女孩,他不會judge,既不會說『帥阿!』也不會說:『你完蛋了你』、其二,他很常一個人出國旅行,我相信他可以理解我當時幹下蠢事的心情(難怪他一天到晚一個人旅行...)其三、我相信他能理解這種有點見不得光的事情(這樣會不會害他被誤會阿?)

我寫了一封一語道盡、簡潔有力的信:『我遇到一個男孩,所有事情都發生了。』

西之恩立馬手刀回我:『華人?』我也立馬手刀回他:『白人』

『哈!』西之恩的回覆簡單扼要。我都可以想像他在電腦前拍手大笑的表情跟動作。

『怎辦?心慌慌』我又回。這時我感覺西之恩有想了一下,回覆的速度慢了點。

『注意安全』,三分鐘之後西之恩回我這四個字

果然懂我,不要告訴我該不該、對不對,只要給我一個最實際也最保護自己的提醒。

(在此我也盡點部落格的道德義務,提醒大家:一夜情大家不要亂學,如果真的慾火焚身抵擋不住,或是你真的想要把握機會,請記得做防護措施,畢竟在還沒有認清對方是禽獸還是人之前,要先保護自己。再者,在兩方感情未穩定的基礎下又衰小懷孕的話,那肯定是全世界最不妙的事情)

兩天之後,結束了『魂不守舍之極度不專心』加拿大之旅後,我又回到我新人夫妻家,當天晚上,帥小白又出現了?!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,讓我們倆再次相遇?但理智告訴我,這肯定不是巧合,一定是有人通風報信?果不其然,間諜是大傑很想當我們兩個媒人就對了)

就降,我又被帥小白帶回家了,again......(好啦!我是小峱峱)

為了釐清他對我的態度,我問他為什麼沒跟我要聯絡方式,他說忘記了(瞎扯蛋!最好是!)隨後補充:『但我知道你只是離開幾天,你會回來這裡啊!等你回來不就得了。』當時心裡的確有點喜孜孜,感覺好像偷偷被注意了。

但是,人真的不能做壞事。因為隔天早上離開他家時,遇到他老北啦!我心裡想:『毀了!被當成是砲友也就算了,現在還被長輩遇到,萬一以後我想要跟人家發展下去,他老北永遠會記得我隨便跟人家回家!』(這件事情我至今仍不知道老北是怎麼想的)

然後,他還是沒跟我要電話(忘記第二次也太爛了吧!)我裝衿持、裝堅強、裝不在乎,不想主動提醒他(老娘我還不夠主動嗎?)二次告別之後,我與新人夫妻又出門玩耍(一直在當不專心的電燈泡),沿途我又想:『他為什麼又忘記跟我要電話?』這時,大傑接到簡訊,是帥小白來問我的電話的。大傑還很不高興地說:『你們兩個也太誇張了,睡兩晚了還不留電話,要不要自己搞定阿?』然後給了我帥小白的電話。

所以我們正式從『一夜情』變成『簡訊情』了,到我上飛機回台灣之前,我們兩個一直都是簡訊熱線你和我。至少時我們確定雙方都有極高的興趣認識對方,也願意嘗試看看是否有任何機會發展成真正的戀情。

但幸運的是,從那天開始我們的聯絡從沒有斷訊過,我也因此成為了遠距離戀愛專家。一年後,我們就把那場婚禮的日子,定成我們互許雙方的紀念日了。所以說,或許這世上真的有一見鍾情吧!

★幕後花絮★

我問功夫小子說:你每睡過一個都要拍照嗎?功夫小子說:沒有,只有你才有拍照。因為我覺得我會想再看到你。

白人天生嘴甜,我也不想偷翻他的iphone,是真的最好,但如果他願意這樣騙我,那也表示他在乎我,所以我深信不疑(愛情使人盲阿,都瞎了我)

那為什麼功夫小子連續兩次忘記要聯絡方式?後來跟他在一起之後就懂了,他是小事情不會忘記(所以很貼心),但是重要的事情卻忘記(所以很機歪)的那種記性。所以他會在我切菜受傷的時候,隔天馬上買好的菜刀給我,但是卻會忘記情人節跟紀念日(有時候連生日都會忘記),所以我只好自己好自為之。


★後記★

昨天有好友看完我的文章後,MSN恥笑我:

友人: 妳這女人居然第一次見面就失身了

我:   你不是早就知道

友人:我以為是那次只是認識,後來才在一起,不知道是當晚

我:我手腳很快,熟女要下好離手

友人:你這個不純情,殺小弟弟的快手

沒錯,我是一見鍾情後見獵心喜,隨後馬上下好離手。我遇到帥小白時,剩下不到六天就要離開加拿大,哪來的美國時間拖泥帶水。睡過如果喜歡就繼續(不然哪來第二晚),如果姊姊我不喜歡,我想也是馬上掰掰逃之夭夭。活了一把年紀,沒必要對自己不誠實,性不是萬能,但是沒性萬萬不能(改版自:錢不是萬能,沒錢萬萬不能)

搶先體驗總是比交往一年之後發現對方尺寸不合、期待不合、姿勢不合等問題而悻悻然分手,來得痛快一點吧!(媽呀!我快要變成金賽夫人了)


(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?上集在這:乾柴遇到烈火就天雷勾動地火,一夜情變成一世情) 

(後續發展請看戀愛初曖昧症狀第一條:『用盡全心,發發中紅心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楓糖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