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歡迎按讚給鼓勵或留言亂哈拉。全文轉載請務必通知我,beckyhw8164@pixnet.net ★

是該來UPDATE一下我上週四被搭訕的事情,是說,我在國外異性緣怎樣這麼好啊~(à是哪來的自信阿?!)Ok,那天事情是降的。室友搖滾D要回多倫多了,上週是最後一個weekend,理所當然大家自會把握時間,有事沒事就往PUB跑,陪陪搖滾D喝最後一杯。

那天白天去佛堂當義工,晚上懶得煮,功夫小子提議去PUB吃雞翅(老外很愛去PUB吃雞翅配啤酒,熱愛指數很高,雞翅之於加拿大人幾乎等同於鹹酥雞之於台灣人,有事沒事都要啃一盤。關於我與功夫小子對戰雞翅的故事,請複習這裡)。 

吃雞翅耶~手裡拿著一支、嘴裡啃著一支、嘴邊還有雞翅上的醬料,黏在嘴角跟下巴,儼然是老夫老妻共餐才會出現的畫面。這種大口喝酒、大口吃肉的場景,不會有人期待在吃雞翅的時候有豔遇吧?!我立馬答應,身上還穿著工作服(簡單牛仔褲配黑上衣),帶著我的大馬尾奪門而出。

誰說女人善變?一定是善變的男人說的。才剛上車沒到五分鐘,男人們立刻改變心意,說想要去市區PUB 

WHAT??? 

我不但穿工作服跟大馬尾,我還脂粉未鋪、腳穿涼鞋。ㄟ~我可沒有要為了等下我要被搭訕的事情鋪梗,故意把自己說成黃臉婆。重點是,我真的是黃臉婆阿!我是準備出來吃雞翅的耶~誰會想盛裝打扮去吃鹹酥雞阿? 

功夫小子方向盤一個右轉,往市區的方向前進。是說,男人家決定好的事情,哪有我女人家插嘴的份,我最後只嘟囊說:『請找有東西吃的PUB 

果不其然,PUB裡的女孩全部膝蓋以上短裙、濃妝豔抹、低胸露奶;唯一讓我感到安慰的,是有人跟我一樣穿涼鞋,不是人人都腳踩七吋高跟鞋的。(這是又有什麼好感到安慰的?) 

我、功夫小子跟搖滾D找了個位子,就開始點啤酒喝,我不停的暗示功夫小子,幫我點餐,可服務員太忙,忙到我們連要喝啤酒都要自己去吧台點啤酒,更不用提有人來幫你點餐。 

就這樣左等右等,席間搖滾D還離開座位去找小妞攀談了好幾次,還是沒等到人來點餐,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來這種以泡妞為前提的clubbing,可搖滾D玩得一臉開心,我也不好一直靠餓、催人家走,只好在那邊一直賣笑跟裝casual,老娘我肚子餓的要死,為何還要一直裝enjoy? 

功夫小子還發表了他的翅膀人(wingman)心得,當搖滾D要獵豔時,另一人就要當他翅膀人,兩兩一組是因為女生很少落單,至少都會有一個朋友在旁。若搖滾D看上A女、身為翅膀人的功夫小子就要跟B女聊天,製造機會給他人。若是一對情侶加一個單身的三人行動組,更可突顯搖滾D是好人,因為他跟一對情侶出來玩,而不只是兩個想泡妞打砲的單身豬哥羅漢腳 

總之,功夫小子批哩啪啦的長篇大論好一會兒,罷也!反正功夫小子現在已經不能泡妞了,唯一樂趣就是看人家泡妞,當翅膀人,我聽他發洩一下也好。 

幾杯啤酒下肚我去上廁所,一回來功夫小子跟搖滾D都在吧台點啤酒。唉~我最怕這種尷尬的場景了:要一個人裝成很融入PUB的樣子。我只好遠目發呆,還提醒自己臉不要太臭,嘴角不能下垂。 

這時一個感覺的拉丁血統的男子硬是要湊到我隔壁,問了我叫什麼名字啦~怎麼一個人啦~之類的,我一直有一搭沒一搭的回,不想回就裝成我英文不好,直楞楞地傻笑。 

這時候我的眼神飄向功夫小子,巴不得他快點來救我。我眼神的利箭如同我的愛箭射得可準(唉喲~我怎麼這麼寡廉鮮恥?)功夫小子覺得背後中箭,轉過頭來看我在幹嘛,一看到我的求救眼神,白馬王子快步奔來救我了。 

 

Hi, Jerrett!

Hi, Steven! (其實我壓根忘記,隨便取

一走過來就先跟對方打招呼…


J:『怎樣?』(功夫小子的What’s up還算有禮貌,待之以理,很好)

S:『沒有阿~看她一個人在這很無聊,來跟她聊聊天』(對方應該還沒猜到功夫小子跟我的關係,可能當功夫小子是一個來幫我解圍的人)

我傻笑不語。這時候兩個男子漢先禮後兵,先握手。

▼是這種握法…

21103275583210_442_m  

 

J:『歐~是喔~對啊~在這不就是來認識朋友的嗎?哈哈哈!』

S:『對啊~到PUB不就是來喝一杯、交新朋友~我看她一個人很無聊,就來跟她聊聊天。哈哈哈!

你們兩個現在是在哈個屁阿?哥倆好,聊起天來了?

 

J:『對啊~跟我老婆聊聊天,大家認識一下嘛!』(功夫小子破題了!交代一下,我們已先公證明年回台灣才補請。)

S:『……(我覺得他有停頓0.1秒)『有什麼關係啊!我也結婚了』 

接著他秀他手上的結婚戒指我們看。太無恥了吧你!

 

S轉過頭問我:『他說的是真的嗎?』我點頭如擣蒜。S又問:『真的嗎?』

接著他們又言不及義地扯了一些『出來玩就是要廣交朋友』等等的屁話。

 

這全世界最偽善的兩個老外,就在我面前演出一場『表面上相敬如賓,暗地裡明爭暗鬥』的好戲,我只能說,看著他們倆如此虛偽地你來往我,真是大大滿足了我今日無法大口吃雞翅的失落,瞬間遺忘了飢腸轆轆的飢餓感。 

也忘了最後是怎麼結束的,反正S先生很快就結束話題、轉移目標。我想他心裡應該暗幹:『靠!今天出師也太不利了吧!』 

後來搖滾D回來,功夫小子一定是馬上要炫耀這件事情的,但他炫耀的不是我被搭訕的部分,而是暗藏玄機的部分。 

功夫小子說,一開始在握手的時候,S先生握得很大力,且往S先生的方向拉,有十足勢威的意思。可他不知道功夫小子是練功夫的,明年要參加重量級級距的摔角,空手把人摔來摔去是他的強項(請複習這裡),馬上回敬以禮,更大力握住對方的手在拉回來,功夫小子對於他把對方以握手擊退,感到很驕傲。(對啦對啦!我還怕你衝出去殺人咧~)

結論:男人們在一個握手之下,就知道對方實力高下。嘖嘖!


★ 如數家珍的搭訕史:【戀】人妻被搭訕,一定要大聲說出來!


 

, , ,
創作者介紹

楓糖地瓜

楓糖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熊@加
  • 果然人妻真的都比較有魅力捏!!
    我這個人七...上次去看遊行的時候也被搭訕說!!

    ㄟ...所以現在是..炫耀文跟炫耀回應嗎?
    哈哈哈~~

    是說貴老公真的很MAN捏!!
  • 他比我還暗爽吧!是說,人妻才更該被搭訕,讓另一半有時候倍感威脅也虛榮一下,所以下次跑趴要認真一點打扮。(偏離主題的結論)但外國人很愛交朋友,認識一下也不代表要幹嘛,要幹嘛了也不代表真的會動真情,這種享受一下還是別當真。(這段是寫給對異國戀情有幻想地捧由看的)

    楓糖地瓜 於 2012/06/29 09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