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到網路上流傳超萌韓國混血小蘿莉《Lauren》之後,讓我想起多年前我跟功夫小子的一段對話。

我跟功夫小子都是想要有家庭的人,也就是說我們不排斥生小孩這檔子事情。這一開始就要說清楚以免浪費時間,花時間交往之後發現對方根本不想要有小孩。說我們是『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』嗎?也沒這麼八股,只是『以不反對有小孩為前提交往』而已。既然如此,交往過程裡總不免就會討論到這個問題。例如以後想生幾個小孩?或是你想要男生還是女生之類的。

他說他想要男生,可以跟他練功夫,聽起來好似很合理,我看他想當私人教練訓練小孩出國比賽很久了。摔來摔去是他的興趣,應該也很想摔小孩吧!(誤)

但女生有時候會幻想生個女兒,這樣可以把女兒打扮成小公主,帶她去迪士尼樂園,穿母女裝之類的阿!不是嗎?且混血兒混得好可能會混到美女耶!

我才講到我也想要女兒,功夫小子竟然回我:『你生女兒,要擔心一輩子,我會禿頭,還會早死。』是沒錯啦!但女兒貼心耶~接著又說:『且我不想看到她以後交男朋友』

靠夭!你不是老外嗎?你的觀念怎麼跟我老北一樣傳統阿!老外不是一向對於教育很OPEN、對感情來去很OPEN、對性關係很OPEN、通通都很OPEN的嗎?你怎麼講出這麼八股的想法阿?

驚嚇指數爆表,頓時我開始擔心我女兒一定會被過度嚴格管教,整天跟功夫小子吵架。功夫小子可能會禁止露胸露屁、再來個十點前要回家的門禁,如果有男生送女兒回家,我就要擔心他會衝出去摔人家。

有沒有這麼保守阿!是因為我是女生,立場不同?父母的責任在於把女兒教導成會明辨是非、會自我判斷、會自我保護的人(這在國外額外重要,保險套的故事可能小學一年級就要跟女兒講清楚)。

其他的戀愛史父母無權干預,那是她的人生必經之路,就算她會被傷得遍體鱗傷,那也是她的學習。況且,我贊成女生年輕時要多教男朋友,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另一半或是婚姻。是我本人思想太OPEN嗎?

我又問:『那如果你女兒國中帶小男友回來,兩小無猜一起作功課降,可以嗎?』

功夫小子說:『我不相信其他男生,這裡的男生小五小六就是色鬼了,整天只想要上床,不准!我會摔他。』

『那如果她不小心未成年懷孕了,你會殺人吧?』(如果是這樣,我可能也會失控)

功夫小子說:『所以你生女兒的那天,我就要買槍!她每帶一個男性朋友回家,我就會故意拿這把槍出來展示,跟他說這把槍有多厲害,被打中必死無疑。』沒有要這麼兇狠?

那講到這,功夫小子你還不去跟江爸爸下跪賠罪,第一次見面就乾柴烈火失控,還把她女兒弄到海外,讓江爸爸一年半載都看不到女兒,你才是江爸爸眼中罪該萬死的人阿!

功夫小子說:『就是這樣我才不希望生女兒,萬一她要是跟你一樣,我會傷心死。』

爸爸跟女兒真是前世情人,愛得難分難捨啊~(但功夫小子你標準也太雙重了吧?快跟江爸爸說對不起阿你!)


 

Becky0000 你今天支持了沒?

★請點這裡:EASTBNB東方食宿網 - 江筱薇 (楓糖地瓜) 

★更多故事請看:2012台灣環島夢想家,請支持楓糖地瓜。

★加入臉書發漏我吧!

   


arrow
arrow

    楓糖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