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我要揭露功夫小子內褲的故事,會有照片輔助解說會害羞的少女請自動迴避。

好啦好哪~我知道各位腦袋中有幻想,本文僅限於內褲,不包含內褲裝的內容物,我不想以妨害風化的罪名被抓去關,別想太多!但這是一個真實發生的男子漢的困擾。

每個男生穿內褲的習慣不同,功夫小子習慣穿四角褲,尤其偏愛Under Armour這個牌子,特色是緊身、貼身、超吸汗、超透風。喜歡運動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品牌。

兩個人住在一起,可不同於小情侶可以每天甜蜜,很多共同生活瑣事要處理,進廚房煮三餐、斤斤計較家裡每一筆花費、洗/折衣服、打掃等。民女我現在最新接到的任務是:『縫內褲』

去年聖誕節結束,他趁大特價去運動商品店進貨,買了Under Armour新內褲數件。但是顯然他對於新內褲不是很滿意,因為他最近拿了他的新內褲,可憐的哀求我:『幫我縫起來』

這是怎麼回事?讓我用內褲開箱文的精神來跟大家說分明。

DSC02875  

這是他一般穿的舊內褲。同樣的品牌,不同的設計。

DSC02876  

DSC02883

▲中間有布料重疊,是給男孩裝小雞雞的。布料沒有縫合起來,給男生尿尿的時候方便取出。

DSC02882  

 中間重疊的布料剛好也可以保護住小雞雞,運動的時候比較不會隨風擺盪、搖曳生姿,一直是功夫小子愛用款。


此時我心裡的OS是:天哪~男生尿尿真的有『掏』這個動作嗎?好神奇阿~(原諒我沒有這個生理構造,很難用心體會)

DSC02877  

▲這是他新買的內褲。看到不同之處了嗎?

DSC02878  

▲這次讓男子漢也很窘的肇事者:『一顆鈕釦』

DSC02879  

▲中間的鈕釦看起來還蠻有巧思、蠻有設計感的阿!

DSC02881  

▲尿完尿還要扣起來,很時尚的感覺阿!非也。


接著就是窘男孩的心聲:

『扣子很容易鬆開,走路晃兩下扣子就鬆開了』功夫小子很認真的表演給我看

『鬆開就鬆開,又不是不能穿,還好吧!』顯然我無法感受到男子漢的困擾。

『鬆開之後,小雞雞會掉出來!』他邊說很認真的表演給我看。







『哈哈哈哈!』

『哈哈哈哈!』

『哈哈哈哈!』

『哈哈哈哈!』

『哈哈哈哈!』







完全不顧男性自尊,笑歪天了我!怎麼這麼幽默阿你,小雞雞~

『然後我就要橋內褲,不然小雞雞就會整天都掉在內褲外,摩擦到外褲會不舒服,一直橋內褲又不方便。』功夫小子繼續很無奈地訴說他身為男子漢的困擾。他除了表演把小雞雞掉出來給我看是故意的之外,其他口氣都是哀怨而困擾的。

我一直以為女生才有『外漏』的煩惱,有姨媽這事真是女人一輩子的麻煩,常要跑廁所以保持乾爽衛生、一個坐姿不良,若又感覺姨媽激動地滔滔不絕,就會開始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外漏了。要是在公眾場合發生這種血案最痛苦,當下尷尬就算了,小紅不好處理,常常一條褲子就毀了,晚上睡覺也容易徹夜不眠:擔心外漏、隔天早上洗床單、上班會來不及等。

『外漏』這檔子事是女生揮之不去的陰影。沒想到男生也會有:一個設計不良的內褲,讓男子漢飽嚐小雞雞『外露』的尷尬。在無數次發生小雞雞外露事件之後,他終於受不了,很認真地買了縫紉盒,請我幫他把開檔縫起來。

『縫起來你還能掏出來尿尿嗎?』我強忍笑意好心問一下。等下縫錯了,老兄又唉唉叫。

『我尿尿不掏的,我會拉褲頭下來。』他回答。

DSC02887  

▲就這樣,我把他的開檔縫起來了!

原來不是每個男生都從開襠尿尿的呀~但既然有這種設計,就表示有此需求,所以應該還是有用開檔尿尿的男子漢吧?我從沒想過想過要研究這問題,根本不知道男生在上廁所還可以選擇用掏的、或是拉褲檔,女生橫豎都要拖下來阿~

要不是我這次被要求要縫內褲,我可能對男子漢們的內褲沒這麼透徹的瞭解。畢竟生理構造不同,我沒有掏雞雞的經驗,很難理解這種設計不良的內褲會給男子漢們造成什麼困擾。(設計內褲的設計師們,記得不要設計這種中看不中用小扣子

本來功夫小子覺得PO這篇實在是太害羞了,老娘我曉以大義:『這是兩人走入婚姻,要學習另一半生活小事(包括他上廁所的偏好)的必經歷程,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?很健康阿!且,我又沒說要露你小雞雞。』

你知道你家老爺子上廁所的習慣嗎?喜歡哪種款的內褲才舒服?多瞭解一下也蠻有趣的阿~以後買內褲才知道你男人穿哪一種才速適~真是兩性關係很好的學習阿~(煙)

(我想這跟尺寸沒關係,不要什麼問題都扯到尺寸啦~)



Becky0000 你今天支持了沒?

請點這裡:EASTBNB東方食宿網 - 江筱薇 (楓糖地瓜) 

★更多故事請看:2012台灣環島夢想家,請支持楓糖地瓜。

 

★加入FACEBOOK發漏我!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楓糖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