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科科~這個標題我下得好害羞阿~

在我們去年度過了『為了一百塊』差點分手的情人節之後,我們就已經不過情人節了,要不是走到超市或是百貨公司,被迫看到無數堆到天花板的巧克力,我們倆壓根會忘記這世界上還有情人節這個節日,或是我們還是情侶這檔子事情。(老夫老妻狀)

看到滿堆的巧克力,我跟功夫小子的第一個反應是:『情人節過了之後,就可以趁大特價,狂買巧克力了!歐耶!』--> 笑匹斂(台語)情侶檔。

大家也都應該知道日本的白色情人節吧?3月14日是女生在2月14日收到情人的愛之後,回禮表達心意的日子。在亞洲,含蓄的東方女孩送白色巧克力。在西方,開放的西方女孩送steak跟blow job。(羞羞)  

steak-and-bj-day    

關於日本的白色情人節,維基百科如是說:『白色情人節英語White Day日語ホワイトデー),源於日本,訂於3月14日,為純粹的商業行銷手段產物。在日本,通常欲告白的女方會在情人節2月14日)的時候送禮給心儀的對象,而收到禮物的一方,則會在3月14日回禮並告訴女方自己的心意。亞洲部份國家或地區,如台灣韓國的年輕人亦會慶祝這個節日。』

關於西方的情色情人節Steak&Blow Job Day,概念跟白色情人節是一樣的。但不一樣的民族性,表達出來的結果不一樣。創造這個節日的日本人,含蓄地選擇用白色巧克力或是糖果作為回禮。開放的西方人直接又大方:『吃個牛排,再來個口交就是對男人最好的回禮。』很色耶你們!(搖頭)

但其實老外說的也沒錯阿!很坦白我欣賞。我就不相信日本女生送了白色巧克力之後,兩個人還能清純什麼鬼,下一步應該是直奔賓館開房間了吧。(再說,日本是A片王國耶!是在裝什麼清純?)

這個Steak&Blow Job Day當然不是正式節日,只是西方男人在BAR喝酒後,拿來當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而已。就我所知,很多西方人自己都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好笑的日子。昨天在BAR遇到一個女生,功夫小子跟他講了之後,她一臉鄙棄地說:『Fuck off! 我才不需要幹這種事情來討得男人歡心!』(好威阿!)

有鑑於我年紀小的時候英文不好人又很清純(撒謊),我一直到我23歲才知道Blow Job的意思。我在此要幫年輕、單純、無辜的少女們解釋一下。

h  

Blow Job口交,一種兩性增加情趣的做愛方式。

在現在嗜血腥羶色媒體當到的薰陶荼毒污染下,我推斷新一代的年輕人兩性教育充分且觀念開放,對這件事情應該不陌生。這種做愛方式,中文的別名稱之為『吹喇叭』,西方的別名稱之為『Blow Job』(吹工作?)可見得不管是東方還是西方,在作這檔事情的時候,都很像在『吹東西』(果然語言還是有共通性)這就是Blow Job的由來。

2月14日雖說是情人節,但是因為女生敏感、愛浪漫、愛幻想、愛胡思亂想,如果男生在當天沒有適當地表示,皮就要繃緊一點。刑罰輕一點可能是討一頓罵,刑罰重一點的甚至可能大吵分手。

男人們不能忘記這重要的一天,即使你那天正努力工作賺養家費;要記得要送玫瑰花,儘管那天一朵玫瑰花從十五塊漲到一百塊,暴利都莫名其妙進到商人口袋裡;還要記得訂餐廳,儘管那天餐廳永遠不到位子,不怎麼樣的餐廳也場場爆滿。

久而久之,情人節成為男人的困擾,女人的福利。男人為了報復女人(?),女人要在3月14日回禮。西方男孩要得很簡單,給我牛排吃、再幫我服務就可以了。好實際阿!男人們,站起來慶祝這天吧!(撲疵~雙關語,我開黃腔了,我最近才用感性的一面洗刷我一夜情金賽夫人的形象,現在又犯老毛病。)

這天怎麼開始的?我查到的資料是一個叫湯姆(Tom Birdsey)的DJ,在2002年主持節目的時候提到,被廣大男性友人流傳,成為大家在私底下討論的節日。

當功夫小子在3月14日告訴我這件事情的時候,並不是他對我有什麼奇怪的要求(真的啦!)他只是很愛現他知道這件事情,他覺得這個很有趣,我應該寫在BLOG裡,但是他被我砲轟,你是不會早點講喔!因為時差,台灣時間早加拿大一天,節日早就過完了啦(跺腳)

不過怕我明年忘記,我還是決定先寫下來,明年3月14日,如果女孩想回禮,可以送牛排跟XX,保證男人被你馴服的服服貼貼,你接下來的七夕情人節就可以獅子大開口一下。(心機很重的女人)

早上開始寫文的時候,我還上網查了資料,發現很多情色網站都有提到這個節日。(我沒點進去我發誓!一來亂點電腦很容易中毒,二來大白天看什麼情色網站?)倒是看到了一些很有趣的周邊商品,跟台灣的『去死去死團』也有很多周邊商品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bbq_apron      


▲多少男人幻想女友在廚房脫光,只圍著薄薄一條圍巾煮飯阿?這真的很難辦到,所以永遠是男人的幻想。除非你出國住私人Villa,或是你有超隱密但是超大又乾淨的廚房,不然在台灣,廚房又小又油膩,煮飯到一半路人或婆婆還走進來拿冰箱裡的東西(驚),哪有脫光煮飯的機會阿。(但是這款設計可以再腥羶色一點)

images  i_love_blowjobs_ii_infant_creeper  

▲丁字褲很符合主題。然後小孩就來了。(歐歐~請做好安全防護措施,以免鑄成大錯~)

i_love_steak_ii_dog_tshirt  

▲寵物也來參一腳,不過就沒有BLOW JOB了,也太噁心了吧...

run_sperm_run_its_a_bj_coffee_mug  

▲『衝吧!精子們!今天是口交日!』(好好笑,有幽默,拍桌!)


大部分的商品我在這網站找到的,有興趣的網友明年可以考慮來幽默一下。

功夫小子說,為了男性友人的權力,『我們一起把這天發揚光大吧!』

512434439_250x250_Front_padToSquare-true  

往後這個單元會多介紹老歪的相關節日跟功夫小子個人的慶祝方式,畢竟我現在要入境隨俗。(茶,遠目...)

另外,韓國人竟然發明每個月14日都有情人節,韓國人的精神也太...誇張了吧!(無言)

  • 5月14日:玫瑰情人節,玫瑰情人節這天送人紅玫瑰是表示愛意;送白玫瑰花是還沒確定的意思;送黃玫瑰就是說再見了。
  • 6月14日:親吻情人節,可以大大方方地用親吻表達對對方的愛意。
  • 1月14日:日記情人節
  • 2月14日:西洋情人節
  • 3月14日:白色情人節
  • 4月14日:黑色情人節
  • 5月14日:黃色與玫瑰情人節
  • 6月14日:親吻情人節
  • 7月14日:銀色情人節
  • 8月14日:綠色情人節
  • 9月14日:相片與音樂情人節
  • 10月14日:葡萄酒情人節
  • 11月14日:橙色與電影情人節
  • 12月14日:擁抱情人節

 

★ 前情提要:【戀】『為了一百塊』差點分手的情人節

 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楓糖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